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就业信息

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招聘

来源: 日期:2023-02-13点击:

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地处长江三峡工程所在地--湖北省宜昌市,始建于1967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于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湖北省卫健委直管医院、爱婴医院、宜昌市红十字医院,是三峡大学唯一直属附属医院。

医院现开放床位855张,设有40个病区,25个一级诊疗科目,44个二级诊疗科目。设37个临床科室,10个医技科室。7个省级重点专科(骨科、放射影像科、输血科、病理科、产科、生殖医学科、消化内科)。

14个市级重点专科(妇科、儿科、眼科、麻醉科、超声影像科、临床药学、临床护理、烧伤科、口腔科、心血管内科、新生儿科、皮肤科、耳鼻咽喉科、重症医学科(建设中))。3个市级中心(宜昌市眼科质量控制中心、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治中心、女性盆底生殖健康质量控制中心)。国家级卒中预防中心、国家级胸痛中心、国家标准化心脏康复中心、国家创伤救治联盟创伤救治中心建设单位,电生理适宜技术国家级技术培训中心。

医院诊疗设备先进,配置有联影PET/CT、飞利浦64128层螺旋CTGE1.5T核磁共振、联影3.0T1.5T核磁共振、GE IGS 530血管造影机、高端彩超等各类大型高端医疗设备。

现有博、硕士研究生219人,高级职称194人。拥有湖北省医学青年拔尖人才,宜昌市管专家,宜昌市中青年知名中医,宜昌市“名医工作室”,市直卫生系统高层次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宜昌市医学拔尖人才培养对象,伍家岗区区管优秀人才,三峡大学“三峡学者”,三峡大学“151人才工程”骨干,眼科院士工作站、普外科博士工作站等。

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具有岗位所需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

具备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现役军人;

全日制高校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和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尚在禁考期内的人员;

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6号令)、《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的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人员;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专业岗位需求

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2023年招聘岗位一览表(见附件)

博士待遇

博士招聘不受岗位限制,常年招录,择优录用。

1、安家费 50~100 万元

医院根据博士的临床、科研水平、技术职称、工作经历等条件,先按《三峡大学人才招聘政策及待遇标准》落实安家费及科研启动费,再由本院根据具体情况提供一次性人才补贴。

2、博士团队或紧缺专业学科带头人引进,根据具体情况,采取一事一议办法。

3、大学及医院为优秀人才提供临床、科研、教学发展平台。

4、提供院内过渡房或享受租房补贴;协助解决配偶入职,子女入学。

5、医院为优秀人才提供到国内外知名医院或研究机构学习的机会。

6、享受宜昌市地方人才政策(生活补贴、购房补贴等)。

报名及时间安排

一、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将个人简历、报名登记表、身份证、从起点学历到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扫描件,执业证、资格证、规培证、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以电子邮件形式打包发送至rhyygkzp@163.com。邮件名格式为“2023+应聘岗位名称+姓名+学历”。

(点击下方链接下载报名登记表)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收集表(此表必填)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3228日。

联系人:宁老师 刘老师 胡老师 姚老师

联系方式:0717-6554578

三、注意事项

2022923日我院在三峡大学附属仁和医院官网发布了2023年度初步招聘计划。现经省人社厅审核,我院2023年公开招聘计划及具体方案以省厅公告为准(详见省人社厅、医院网站)。2022923日后已投简历者,则无需重复投递。未投递的请按要求投递。